Monday, April 28, 2008

回头草一二事

下个月就装修完工了。
我公寓的红沙发你应该来的及坐上去吧。
原来我很早就看见了铺在我们前面的路程。
千辛万苦。
然而终点还是未知数。

没有幻想,没有设想,我要我自己听见自己的呼吸。
自我与无我。
坚持与成全。
其中的甜蜜。所有的情话。
其中的黑暗。所有的秘密。
当我要杀掉自己,或杀掉你时,我要我自己听见自己的呼吸。

自我与无我。
坚持与成全。

电话里头,妈妈说:
“你看爱情最透彻就是这几年了。”

认识自己的弱点,不否认,不逞强,不恋战。我懂得什么是爱,竟然是在我开始谈恋爱的多年后。

1 comment:

林春秀 cARyN said...

什么时候新居入伙啊?
来个house warming party?很久没热闹一番了。。。(我可以当阿四:P)

好好去爱。。。祝你幸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