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最近常倒数几时我的公寓可以完工。非常期待有自己的一个家。

买一张单人藤椅放在露台。窝在里头,一个人从早到晚,日出日落。看着小孩在泳池戏水,看着年轻情侣跑过人行道,看着年老夫妇坐在公园聊天。而我依然不动,维持同个姿态,就好像自己可以和自己就这样相处一辈子。

买一张六人餐桌。沉稳的木色,流畅的线条,舒服的椅子。请朋友们来坐坐,打开几支香醇的红酒,下厨煮几道好菜。让大家嘻嘻哈哈,快快乐乐聊起最近的生活。把那些伤心事都喝下去,吃下去。

买一张红色的双人沙发。上面铺着一张温暖手工精致的Cashmere blanket,对,就摆在音响室里。寂静的夜晚,拿起一本好书,播放我心爱的JazzBossa nova。 跟着音乐,摆着身体。就让我沉进去,沉进去,和书中的人一起有着华丽的冒险,苍凉的爱情。若那个人,到了那时候还在我身边,我会用我的毯子,围着他,静静地的听着音乐。我们什么都没说,因为千辛万苦,我和他终于走过了。

5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嘻嘻,你会煮那些小菜?:p

JYing said...

xiao cai.. self explanatory.. so little little things also can la. dont be picky..~~~!

Anonymous said...

eh... count me in... hahaaaa

.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亮 said...

想做什么,不做什么,随心所欲,好个现代陶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