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给S (坦白话)

“冷吗?”你问。

我还来不及反应,你就在桌子下紧紧握着我的手。我知道又是时候要把全世界的勇气采集起来,给自己壮胆盲目的再去爱一场了。

是的,当我决定再来一次牵起你的手,我亲爱的女友都气哭了。我唯有抱着她哭,这是一个多么灰色的决定,把我这二十七年来对是非黑白的认知都打翻了。

感情上,我遇上最严峻的难关。就像一个黑洞,无论我在轨道上如何努力的安静自转,依然被吸进去,吞没掉。

那天一个人放工驾车回家,接了你打来的电话。结束谈话后,我忽然发现车内空气郁闷,心跳混乱,只好停下车,打开窗,大口大口呼吸。上一次的伤痛常常无声无息向我扑过来,虽然你看起来镇定,但我不断问自己现在的甜蜜与安稳是不是假像。

你不是一个很好的爱人,但这和你分手后的两年来我也渐渐在不同的感情对象里发现自己的毁灭性。我不能清高常说你辜负了我,一段失败的感情里藏了许许多多当事人都说不清的伤心、失望与背叛。

我曾经咬牙切齿发誓在电话里对你说在再不要和你说话,连朋友也不想做了。那,是什么又让我们冥冥中要又要绕回原点?

我害怕在同一个关系,同一个人,同一个错误,再跌一跤。

但,无论我多么不愿意,我还是得承认我爱你,而且爱疯了。

4 comments:

林春秀 cARyN said...

要重新再爱一次并不难。但,要重新再爱旧情人一次确实不容易。深深佩服你的勇敢。祝你幸福!^_^

Anonymous said...

big hugs!

CCLee said...

从新再爱一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祝你幸福。

JYing said...

各位,谢谢。
现在很冷静了。尽力就好,不要勉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