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我与魔鬼同在

我张开翅膀, 飞出去。
没有痛苦,没有犹豫。
向前飞,向前飞。 :)

很奇怪,发现你的过去还在这个空间好好呼吸。

Simplicity。
如果可以,那生活要简单,柴盐油米已经让生活很烦躁。所以我爱的人要简单,(对,你会说多少岁了,混了多少年了,还简单?)那,至少对着我的时候要简单。

这顿饭,我们吃的可久了,是时候让我推开椅子,拎起手提袋,站起来,伏下身,在你额头轻轻吻一下,"谢谢你,伤心的,开心的。"

Mr. Big: Hey, have you got a light?
Carrie: I quit.
Mr. Big: Aw, we always used to share a cigarette together.
Carrie: We did a lot of things that were bad for me together.

我不抽烟,但我吸的二手烟可多了。我有时还以为我有对天使的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