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喃喃自语

原来自己也不是一个完美的恋人呵。
+++++++

时常觉得和你很生疏,但你却一直带我去做一些要彼此很熟悉的事情。你问我喜欢你么,喜欢你些什么。。(那是一个经历了Menara Chan 事件,新年事件,我们这两座骄傲的孤独小岛好不容易恢复沟通桥梁的下午-> 我还以为这辈子再也不想和你说话了。) 我才发现在这段感情你常常问我这些问题,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你不喜欢我,只是多和少,但如果是这样要如何衡量,想到这里我就不想这么多了。
+++++++

所以那天才惊觉无论我喜欢与否,我的的确确和你相处了快一年了。虽然我常碎碎念你让我自生自灭,我却是那个赌气起来,可以长时间不和你说话,不接你电话,完全拒绝沟通的人。好几次精神上的强制隔离,让我出走而差一点回不来。你会安静的等我,每天维持一两则的电话留言/sms/ emails, 内容不是哄我,只是叙述日常生活的东西。我也让它们摊在一边,也不回复,抓狂够了,我会打一通电话,没说话,你会说;“宝贝, Welcome back。" 我最深的感受是男人常常不知道我们在生气什么。
+++++++

我们两个到今天还是“要死不活”的在一起,要感谢你好象老师把一个常常逃学的小女孩抓回来。 我才知道在爱情上我因为不会写功课,而装肚子痛。这些年来常以为自己是个了不起的女朋友,才知道有时候的我行我素难为了前男友。(谢谢你们在那个时候好好的爱过那样的一个我。)
+++++++

不好意思,最近写了很多关于灵魂的东西,就快“通灵”了。因为发现想的与做的常常不一样,所以强烈感觉有另一个我在身体里,思想里与外在的我抗衡。那是我一点都不乖的灵魂吧。
+++++++

。。。都是最近一些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