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Faith

那天,在漆黑的电影院里,我已忘了剧情。
我知道你有偷偷望着我。
(其实,我也有偷偷望你,把你侧脸的轮廓记下了。)
只是,这一次,我胆怯。
就像站在悬崖,闭上眼睛,屏着呼吸,打算纵身一跳,才发现怕死。
你唤我宝贝,我想呵,你有多少个宝贝啊,而我是第几个啊。。

我和好友说爱情怎么会这样累,认识一个新的人怎么要如此费心机。
甚至我和你现在谈不上是爱情吧,才认识几个礼拜。

好友说我要有faith,没有努力就请不要回来,如果我容易放弃就不是他认识的女孩了。

也许我是开始长大了,什么东西都开始斤斤计较。我在学习做一个节奏快速鲜明,不拖泥带水的女生。这半年来,我开始认知只有自己能为自己的快乐负责,开始发现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生活,也知道单身也是可以是一件不难的差事。我有一份不太烂的工作,有一辆车,有一间就快要建好的公寓,有一些不错的朋友,所以这一次,我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读着我的blog女孩们,你们这一次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呵?:)

幸福可以是两个人的,也可以是一个人,我想呵,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委屈,永远让自己嘴角上扬,态度优雅地轻轻飞越过这城市。

2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好像 Sex & The City 的KL版.嘿嘿...

Anonymous said...

I'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 very nice graph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