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工作。生活。

那天刚到公司,例常检查邮件时,发现有意外惊喜。我刚前几天帮忙处理一个案件的顾客,打电话来找我上司,称赞我表现不错,technical knowledge很好 (当然罗,本小姐可是念什么出身的~~~)。

我上司发了一封邮件给我部门,鼓励我。让我感动的是每天处理万机的大老板也抽空发了邮件,要我好好加油。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所以我常质疑自己做的不够好,不够出色,但老板们的鼓励让我安心,也知道我开始走上对的“道路”。

在我到这间新公司工作到现在,忙的时候常常工作生活两头烧,尤其是在客服部门,直接面对客户的压力是非常大。我有时像个bitch在电话对其他部门不合作的同事放狠话, 转个头又和颜悦色和顾客交谈,真让我精神分裂。:)

我常失眠,前阵子还咳嗽了整两个月,瘦了不少,一些裤头可以放入两个手掌(不过是暗喜啦,瘦了是好事。。)。我常逼自己要有很好的EQ,所以常把一些负面的情绪通通扫进地毯下,眼不见为净。但,我也是凡人一个,储存多了也会崩溃的,一些相熟的朋友和我相处时,会叫我放慢脚步。我知道的呵,但各位朋友,我本来天性就是急,对工作的素质我依然不能让步,但其他的事,请让我学会不要执着。

上两个礼拜见了一个女友,谈了许多。感谢她,在我快要疯狂的时候拉了我一把。我想了许多,亦慢慢沉淀的下来,生活要的追求的东西往下沉,不要的也轻轻往上浮,我开始一勺一勺倒掉,让生活本质回复到最简单。如果不是工作的话,让人和人直接的相处不要这样累,不要有期待,不要勉强讨好,不必掩饰。只要用心的聆听,真心的表达。你还记得你如何认识你人生中第一个好朋友?单单回忆起就很开心了,是不是?

我想是时候好好欣赏一路的风景,然后我会明了这一趟我的目的地在那里。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