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party vs high heels

上週末參加了公司的年終狂歡派對。地點是在KLCC人造湖邊的一間餐廳。

新公司的同事們都很大膽﹐在表演時還出現許多CROSS DRESSING。 他們演起來比真女生還媚﹗

中場時﹐主持說不是很多女生穿着很高的高跟鞋﹐要大家幫幫眼﹐選幾個女生穿着很高的高跟鞋上臺來。我還在東張西望看誰被選中﹐怎知我老闆指着我的腳﹐直呼﹕你的鞋夠高了吧﹗那時我才記起我的高跟涼鞋一點也不矮。>_<

只好硬着頭皮上場。大家一共推了五位小姐女士上臺。我心想﹕該沒什麼吧﹐只是比高度罷了。我環視四周﹐最高的是我﹐應該能輕易勝出﹖﹖﹖﹗﹗主持要我們部門的副經理來評評﹐誰最高。副經理接過麥克風﹐說﹕憑高度太容易了﹐大家要不要看些表演啊﹖

這下可好了﹐全場陷入瘋狂狀態﹐拍手叫好。副經理又說話了﹕讓她們得背向觀眾﹐配合舞姿﹐用臀部寫出自己的名字。我在那裡傻眼﹐我平時很少去蒲的﹐這。。這太難為我了吧。。

當我在深思的時候﹐第一位上場了﹐音樂開始了﹐她開始還有點害羞﹐可是後來跳得很棒﹗我看我也得豁出去了﹐一年一次﹐而且我還是新人﹐我不能讓我的部門沒面子。表演結束﹐她也站回原位。怎知當她往後退是﹐踩中我的腳趾。故事說到這裡﹐忘了說那晚的dress code theme 是 wild wild west﹐ 所以她穿的是牛仔皮革高跟靴子。實實在在的鞋跟﹐能不痛麼。。。

而我穿着露趾涼鞋﹐當場見紅。不過她也不是故意的﹐我只好忍痛說沒關係。緊接就是我了﹐腳趾的痛讓我有一種不知名的勇氣﹐﹕)也不懂我跳得如何﹐舞完時﹐同事們的鼓掌歡呼﹐大叫我的名字﹐我知道過關了﹗

最後淘汰三位﹐剩下我和另一個女士。我多麼怕主持說再來一次﹐那我可是要昏倒了。還好他說比掌聲﹐看誰得到最多掌聲的就算贏了。我的同事努力為我把關﹐在加上一些我都不認識的的其他部門的同事的呼喊我的名字。讓我很感動﹐也讓我有變成明星的感覺。﹕D

在兩派人馬互相叫嚷﹐不分上下﹐主持說﹕好了啦﹐兩個都算贏。﹕)我辛辛苦苦電動搖屁屁舞﹐換了的獎品是本公司 Prepaid 啟動配套一份。﹔)
一些同事事後問我是不是醉了﹐我其實只喝了三大杯fruit punch﹐沒醉。

(原來我一點也不乖﹐還有點狂野。。。)


昨天早上上班時﹐在lift裡頭﹐一位笑起了有淺淺酒渦(就像我﹗)男生轉頭跟我說﹕JY﹐跳得還不錯噢﹗我都不認識他﹐不過他還懂我名字。算艷遇吧﹗﹗﹗﹗﹖﹖﹖ ﹕)

1 comment:

Chen Jie@陈杰 said...

if someone record down when u dance will be good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