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我的物質慾望

我的物質慾望﹕

1. 一隻 3G SE W900i 手機 (P990 好像也不錯)
2. 一架 i Pod nano
3. 一架 i Book G4
4. 一只 Coach 包包
5. 一瓶 Prada 香氛
6. 一個 Bali Spa 配套

呼。。一口氣說出來了。不可能每一樣都買得下手﹐但﹐說出來真是爽﹗雖然人的靈魂很重要﹐可是我有時還是得承認我有點物質。

就像我一個 girlfriend 說的﹐拿起一件衣服﹐恍惚之間﹐看見你的名字印在標籤上。它都在呼喚你了﹐說你是它前世最愛﹐你還不趕快買﹖

﹕)

你有什麼物質慾望﹖

6 comments:

夏日.雪 said...

你的shopping list里,恰好找得到三件我也想买的物品。哈哈!

糟糕,会不会很堕落啊?花自己的钱,应该还好吧?!

Chen Jie@陈杰 said...

你的单子可能会吓跑些人,哈哈!

物质的欲望未必不是好事.它会推你向上冲.努力吧!

TS said...

有追求,才有进步

KwongHong said...

我也有很多对于物质的欲望
更多是对于金钱的欲望
哈哈

JYing said...

hi all,

sometimes use your hard-earned $ to pamper urself is not a sin. ;)
everyone must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Life is short so enjoy life~!

for snow, it's good to be a gal, so many clothes, shoes, bags, :D we are blessed with more choices. (where is my soul again.. ? )

Ken said...

1. Toyota Harrier
2. Kota Damansara 的屋子
3. Armani 的西装
4. Jaeger-Le Coultre 的手表

过分吗?哈哈。。。

p/s. 还有太多,恕不尽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