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学 ii

学:

嗯。 回来了。
像逃难似的,慌慌张张飞离马来西亚。

我的眼泪在飞往曼谷的旅程没有停过。同行的女友没劝上什么,只是要我戴上墨镜。 :)

4天3夜。拍了1000张照片。珣丽的,暗淡的,清晰的,摇晃的,可以上Flickr,不能用要delete的... 一堆。止住了泪水,我拎起照相机,一个人起的早早的,在唐人街溜跶。惊觉近年的旅行经验让我一个女子在陌生环境神态自如,像只猫静静的穿梭大街小巷,熟练地以当地人交涉。完全不胆怯,不害怕。

我想呵,除了旅行这回事,人生其他很多事情都应该是要这样吧。

在离境时,移民局官员在护照印上盖章那一刹那,我好象没有那么难过了。

嗯。我想对你说的,就是这样多。:)

祝 快乐。

Preview :)

2 comments:

whon said...

好好加油咯...

:)

Shawn

whon said...

好像好久没update blog 咯..是太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