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戒 . 瘾

你说你戒了咖啡。我端起杯子的手停在半空中,笑容僵住了。

咖啡的香气还是不识相的悄悄溢出来。

你曾为我染上咖啡瘾,那,你是不是也戒了我?

你是不是也戒了我?
你是不是也戒了我?

我想着,想着,就有点歇斯底里了。



p/s: 看到SK的咖啡之恋。忽然记起几个月前也写了这一篇,垫在posts底,没有publish。 现在读回来,好象轻描淡写般。:)爱情与咖啡呵。上了瘾,才知道其中的滋味。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戒掉咖啡是件痛苦的事。不如继续沉溺在咖啡因中吧!

KwongHong said...

也许咖啡喝不醉

KwongHong said...

也许咖啡喝不醉

JYing said...

咖啡不会醉。只会越喝越清醒。
醒着的痛苦是最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