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冒牌

幾個禮拜前﹐買了一個手提包。之前很想在Petaling Street買個冒牌的﹐貪它便宜又漂亮﹐又可以滿足我的虛榮心。可是思前想後﹐終於沒買﹐因為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人家那些識貨的一看就知道我的臉買不起一個隨便都要我整整一個月薪水的正牌包包吧﹗最後﹐算了罷﹐在One U 的小攤子看到一個白色款式還算大方的包包﹐以馬幣七十成交。開始買時沒有特別感覺﹐只是因為它可以滿足我對一個包包的要求。之後﹐越看越滿意﹐連一向都嫌我沒taste的老媽都問我那買的。

女生有很多東西要帶的﹕手提電話﹐錢包﹐零錢包﹐雨傘﹐水瓶﹐太陽眼鏡﹐紙巾﹐記事本﹐化妝包﹐筆﹐名片﹐等等等。。。。而且要大到可以裝下A4的文件。那﹐這就是一個好包包了﹗

我開始在KLCC附近上班﹐所以有空時常跑去那裡Window Shopping。一天早上﹐就在某名牌專賣店前﹐我被它的櫥窗掛着的海報吸引了﹐那模特兒手中拿着的包包﹐好漂亮噢。。。看傻眼了。。。什麼﹖什麼﹖怎麼這麼熟悉﹖﹖﹖

那時有個小姐在抹着櫥窗﹐她也停下來盯着我看。我有那麼美麗嗎﹖這看慣有錢漂亮的客人的店小姐﹐這麼看得起我﹖不對﹐不對﹐她盯着我的包包。那海報模特兒手中的包包的款式﹐和我手中拿的一樣﹗


怎麼可能﹗﹗﹗﹗我從沒想到如此冷門的名牌﹐有人要賣它的冒牌啊﹗﹗﹗

四眼交加﹐我只能假裝冷靜﹐趕快離開現場。﹕)不過﹐沒關係﹐至少證明我的品味還不賴。 (安慰自己。)

8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good taste arh lady ...

TS said...

如果自我形像意识高的人,他带的是冒牌货,别人也会觉得是真货.反之,同样的道理.

JYing said...

agree. but buying a faux branded bag was something i dun wan at the first place. :)

so hopefully other think i am really carry a real one la~! but anyway this brand was not that popular in m'sia, so i am not tat worry. :D

JYing said...

hi ts,

do i know u? new fren? or old buddy? thanks :)

TS said...

new friend..

Woon_SH said...

hi, i m new fren also. Mr.Woon. hahaha.... tat day dun c u bring the bag one? for me, branded or not branded is not importan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it really suits u n can fit in all ur stuffs (how come gals need to bring so many things beside? hehe...)

KwongHong said...

哇。。就是那天看到你拿着那个包包?
不错嘛,很好看啊!

JYing said...

aiyo.. ppl pretty, bag of course pretty also ma... :D

take care buddy, and see u guys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