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终于。。

終於遞上了辭職信。两位老板有着淡淡的哀愁和我在楼下的咖啡店谈了一个晚上。虽然自己非常确定要走了,但面对着这两个好人,我依然有点难过,不知该说些什么。

(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辞职。)

有些朋友及同事不理解我怎么做得好好的,忽然就走了。可是当新公司通知我被录取时,心跳得好快。那,应该是一个我想要去的地方。不能骗自己,如果我不要的话,当下就拒绝了吧,怎么会考虑这么久呢。

那晚,走出咖啡店,拿出钥匙,开车回家。心底空空地,原来常常易无顾反的我还是会恐惧呵。好不容易就快满试用期了,去到新公司又得重新再来。好不容易对现在的工作有点心得,又得在新环境重新学习。

未来充满未知数。既然未知,就不多说了。我最近不太想多,因为很多挑战忽然就会来到你面前,冷静面对该好过想一大堆有的没的。

在这里祝自己打工愉快:) 也祝大家工作愉快。如果你想换工,那就就请你正视自己的感觉吧。跟老板谈谈,或者开始找工。

换工罢了,不是换老公。

2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迟来了...嘿嘿

TS said...

改变是痛苦的,但短暂。
做同样的事,得到同样的结果。
离开不见得是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