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祝福

我站了起来,举起手中的酒杯。
你感谢了你的父母亲,岳父母和她。

"饮胜......!!!"全场一起欢呼。我没有和大家一起大喊。
我要在这一刻,在心里好好地用自己的方式真诚祝福你和你的新娘子永结同心,幸福快乐。

我想呵,七年前的今天我们在Bukit Beruang吧,嗯,就在马路旁的那间餐馆吃着晚饭。我们最喜欢uncle的宫保鸡饭了。

:) 那刚呈上来热辣辣扑鼻的香气。我轻轻地笑了。
美好的记忆与香气,被我们密封在那段美好的时光里头了。谢谢你。

我握紧身边男伴的手,和他相视而笑。喔,宫保鸡饭的事,他不知道的。 :)


你和我,要幸福。 加油。



p/s: 看官们,这是我大学时的"老板"呵,不是Mr S(我也开始有幽默感了>_<)。

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那个uncle的宫保鸡饭不知道还有没有在咧?他的宫保鸡饭确实很不错!

祝你幸福!

hoai meng said...

ohh! 老板结婚了!祝福他!

野兽修行 said...

我喜欢这行 PS 被放小。哈哈~~~

JYing said...

hmmm.. ahem..
cough cough.. :)

Anonymous said...

本来想log in用真名给你留言的,但看了你若干的post后呢(我很久没进你这间食坻了),发现原来的我们已被后来的我们所取代了,回忆交贴着,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原来曾经有过,是一大学问。

祝:永乐

ps: 原来你也适合做typographer.

JYing said...

嗯。 对, 永乐。 :)
那天又把自己的blog从新看了一遍,2005年10月到2008。
这些年在这城市的生活摧毁了一些东西,也建立了一些东西。外在的,内在的。没有去想好或坏,只是想要自己以最适合的姿态存在。留个名吧,好让我知道摧毁的东西应该没有包括你呵。:)

Anonymous said...

黄爰朝

Anonymous said...

本來打算進來逛逛,順便留言催稿的,卻意外看到新文章^^

無他無他,因為剛剛收到了一封標題是“祝福了”的email... 忽然急需要一些甚麼的來過渡...

JYing said...

呵。爱情与婚姻。
毁灭与救赎。

遗忘的与被遗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