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So nice

很多人问了我很多的"可能"。问的人也许懂我的故事,也许不。

站在这个即将来临的"27"的点上,我忽然不迷惑了。也没像上次要关blog一个月,或发誓要生活更充实,或变成一个更好女人。

对,我就是这样子了。我就是这样活了这几年,或更bitchy了。

27,单身。I'd find someone who would take my hand and samba through life with me.

若你喜欢,就来爱我吧。:)
So Nice - Olivia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jiayou le,the dawn will come

Unknown said...

同样的感慨 :)

Anonymous said...

爱会在你最不期待的时候来敲门。

P.S:我也在期待中。。。

JYing said...

"爱会在你最不期待的时候来敲门。

P.S:我也在期待中。。。"


????????
若你期待,爱不是不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