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下雨了

哗。
就下起雨来了。
我在房里发呆。
灵魂好象没有重量。

为什么害怕寂寞?
我们到底会不会孤单而死?
我感受最深的寂寞不是在没有伴的时候。
很久以前,和一个人吃晚饭。
他们说相爱的最高境界是两个人可以安静的吃饭。
而我在那个饭局,抬起头,无意看到对面镜子的倒影。
我自己那张寂寞的脸孔。
后来,我找到另外一个人,我以为我们会幸福,但我们依旧爱到垂死挣扎。
一个晚上,我们看完半夜场,他牵着我的手,一声不响的走过幽暗的停车场。
手心是暖的,但我却觉得寂寞。
已经病入膏肓了,我们到底在干什么?

所有有人说因为爱不寂寞,但我却为爱走过寂寞的黑暗隧道。

唔。

雨还在下。
现在是雨季了?

5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地球生病了!

JR said...

我也想知道人是否会因为寂寞而死去...

林春秀 cARyN said...

没有伴,一个人的寂寞的确没那么难受。。。

相爱的两个人,即使紧紧握着彼此的手,深深的拥抱着,很多时候却读不出对方的表情,听不见对方的心跳,这才是真正的寂寞吧!

爱,让人不寂寞,因为大家都存在在对方的世界。。。
爱,也让人寂寞,因为大家都失去的重心,不晓得是否还活在彼此的世界。。。

我想我们是不会孤单死去的,为自己的心找个出口吧!

寂寞的日子,还会有朋友守在你身边的。。。

JYing said...

sk,
我也是这样想的。
竟然就这样每天三点多下雨,一个礼拜多这样子了。

jr,
欢迎你。在外头念书是不是了解寂寞多一些了呢?我想人都是要明白寂寞,和它做朋友的。

秀,
:) 你寂不寂寞,要不要我陪? 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字好美,只文字中的愁情,令人感伤。不知情为何物,爱至深之人,可能却最伤。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可否忘情?坏点记忆,可能就不那么疼。yangsunya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