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时间

当用了好几年终于搞清楚彼此的梦想,却常常是说再见的时候。

那些还没弄明白你要追求什么东西的人,却在下一秒急着要和你谈一场恋爱。

时间的长短用什么来计算?用了几秒说再见?还是谈了一场几年的恋爱?

我们缓慢移动是因为风景美好?

我们快速飞翔是因为下一站的风景更漂亮?

算盘打得这么响,“的的”作响,大声得连你自己都不好意思,忍不住掩着嘴偷笑。

因为你明白了,除去感性,时间的长短,很简单,计算单位是一天、一小时、一秒而已。疯狂的是我们这些人。

3 comments:

晨晚 said...

读到这篇突然想起‘富士山下’里面的一段歌词:

人活到几岁算短 失恋只有更短
归家需要几里路谁能预算

我想,快乐过日子才是最重要…有了这个,就再也别无所求了~能够让自己觉得富足的终究也只有自己吧!

林春秀 cARyN said...

时间。。。

突然很感慨,用了多少时间,我也不想去计算,最后才看透自己,剩下的也只有自己。

接下来的时间,应该是属于我自己,和那些真正关爱我的朋友吧!

JYing said...

总以为自己就快沉溺了,却奇迹的把自己打捞上岸。我的醒悟得来不易呵, 现在的日子当然要过得更快乐。只要自己快乐,其实已经帮了那些疼爱你的人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