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Home..

这个城市,让我变得好象一点轻微忧郁。平常的日子,我挣扎起床,困在车龙,兜兜转转找车位,挤在都是人的电梯,然后就工作工作,月底望着存款数目又加了一点点,常常以为这样就是快贴近自己的梦想。晚上,又困在车龙,妈妈打了一通电话。我"喂"了一声,眼泪立即应声而下。原来,我以为留在这城市要打拼的梦想,在那一刻是那么的模糊。

我 想 家。

那种想念凌驾于对朋友的牵挂,对情人的思念。就像一只小猫被困在一个小箱子,慌张的用利爪吱吱乱划。

3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home is everywhere in your heart ... house just a physical building located some where ...

TS said...

工作是为了让生活过的更好。如果,因为工作而失去了生活,到不如不工作。

KwongHong said...

工作太累人了吧?
不过在那个寂寞的城市,"家"(想家,回家,成家?)的感觉月强烈.
打拼之余,得空回家吧.
我也好久没有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