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12月4日

"我的青春在<< 家<-->LRT<-->工作 >>悄悄地溜走了。緩慢的車龍﹐急躁的司機﹐我在想呵﹐有雙翅膀多麼好。2005最後一個月﹐你找到你要愛的人麼﹖

這個城市﹐很多人﹐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要找個人過年﹐不容易。(獻給所以單身的人﹐請務必努力的活﹐用心的呼吸) "

刚看回2005年12月1日在自己的部落写的东西。我还记得那天的心情,在摇晃的LRT车厢,我抓紧扶手,脸庞的倒影映在玻璃上,重叠着在窗外快速划过的城市景色。我那时和男友分手快半年,平日生活还过得还好,不过在那个月常觉得自己是浮动的,害怕自己一个人过年,而且永远大概都不会爱好一个人了。

一年以后,我现在也很少搭LRT了。生活中的变化好象很多,亦好象很少。自己也不知不觉溶入这城市,可以神色自若在其中穿梭。表面上衣食住行仿佛井井有条,但深知有一条急促的感情湍流穿过心底。是否渡河的决定,此时此刻竟只能相信命运的安排。(曾经年少狂妄,对于命运总是一笑置之,但我现在明了尽力以后,很多事情其实已经冥冥铺排在我们前端.)

在河对岸的那个人,只是微笑着,没有说什么。涑涑流水声,这个决定是要为自己做的。难过的是,怎么总是我要做选择,而老是觉得自己学习得太少,常常没有智慧去应对。但,感情这习题,我也给过别人出过难题, 让别人感受过感情的黑暗面,也大概让别人为我伤心过吧。我如此一想,心就宽了。

河水依然流着, 原来我也不能承诺很多事情了.Baby, I shall let the fate leads us this round.


你的2005年如何,找到你爱的人以后,你有爱好他么? :)


(当时留言的Woon,Fei,及 YH,现在都好象有"着落"了,呵呵。)

祝大家要幸福,好好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