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Thank you

moving house.. :)
finished my job performance evaluation.. :)
going for a short holiday.. :)
I will come back start afresh.

Thank you those friends who are there, always there for me. Thank you for the phone calls/sms, late night talks, coffee sessions, etc etc.. 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Sunday, October 08, 2006

For you...


我亲爱的恋人S:

我甚至犹疑该不该加上"亲爱的"这字眼了。为了思考你的存在意义,我又进入了生命的幽谷。因为陷入无止境的深思,伤痛总是无声无息向我扑来,我只是怔怔地,回过神时通常已经开始流泪。好象刚才呵,我独自一人驾着车,在热闹的周末街道穿梭,忽然心头一紧,泪就涌出眼眶了。

我讨厌这样具毁灭性的悲伤,无法控制,我只能让情绪往下坠,往下坠。我不知道到底该跌到什么极限才是谷底。哪怕狠狠着地"砰"一声,也好让我清醒。

S,我又开始梦见一个旧人了。没有尽头的走廊,黑暗的课室,和那从不和我对话的背影。只是我没有想和他说话的意愿了,因为我明了我们之间好象没什么好说的了,但我还静静地坐在他背后,执意地等。

爱情越老越不能考验,很多东西都浑浊了。我说浑浊不是身体,不是思想,而是那个谈恋爱的态度。每每感情被惊动,就惹起污泥飞扬。我努力让自己沉淀,让我们这一杯水回复清澄。然,我发觉最近我需要更大的力量让自己沉淀,而且恢复原状的过程总是心力交瘁。

所以,我想我要开始沉默了,让我好好想一想。